胖猪

微博账号:浪里小白龙是条靓仔

双龙组 《总裁要冷静!》18

(前情提要:荒总和连连吵架后,连连离家出走遇到坏人图谋不轨,被好心人救下后立刻和荒总回家,两个人坦诚相待重归于好。)

 

正文:

 

睡梦中一目连感觉后颈被什么湿润的东西贴着,刚要伸手阻止它就被荒攥住手腕。

 

荒从背后抱住他,嘴唇在后颈啄了好几口,他能嗅到一目连身上香香的味道,摩挲着光滑的手腕,又捏捏圆润的手指头,内心的充斥着满足感。

 

“宝贝...你好香。”荒低沉慵懒的嗓音一下子唤醒了一目连,他缩了缩脖子,刚刚吹气惹得他脖子有点痒。

 

荒反复把玩他的手指,抱得更紧了。

 

“我好爱你啊。”

 

几乎是脱口而出的一句话,荒以前却从来不说,只有经历这次危险的分离,他才意识到自己有多么在乎一目连,他想好好珍惜自己的宝贝。

 

一目连脸蛋发热,似乎经不住这么直白的爱意,抽出手指放在胸前。

 

“干嘛突然这么肉麻,你正常一点。”

 

“不要。”

 

荒非但没有停止,还顺着肩胛骨亲吻。一目连怕再这样下去又起不了床了只能从被窝里爬起来。

 

“再休息几天吧,面包房那边没事的,你身体要紧。”荒跟着一目连起床,目光一刻都不能从他身上挪开。

 

“我没那么脆弱,我现在情绪很稳定,而且我需要并热爱我的工作。”一目连系上袖口整理好头发。

 

“好,那我送你上班。”荒把领带递给一目连,一目连沉默了几秒像很久之前那样给他系好。在这片刻的沉默里一目连察觉到了荒的改变和示好,他听进了上次的争吵,他开始认可尊重自己的工作,这是修复双方亲密关系的好的开始。

 

上车后,荒瞥了一眼装运动服的袋子。

 

“这是什么,我没见你穿过这套衣服。”

 

一目连系好安全扣,冷静道:“上次妖狐落在家里了,我洗好了给他带过去。”

 

荒没再多想,打开音乐,一路轻松平稳地把一目连送到终点。

 

“那我下去了,等会你来接我下班吗?”一目连主动提起话茬,修复关系,他也应该努力。

 

荒伸出手扣着一目连的后脑亲吻他的唇,松开后,两个人脸蛋都有点发热。

 

“你等我。”

 

下车后,一目连心脏还是跳得厉害,明明老夫老妻了还玩吻别那一套,可偏偏心里是喜欢的。

 

推开门,铃铛响了一声,山吹已经开始擦杯子和桌面了。

 

“早上好。”一目连把袋子放到沙发上。

 

闻言,山吹并没有像以往那样回一个早安,他沉默着放下手中的抹布,眼睛里既愤怒又哀伤。

 

“你两天没有回我消息了,给你打电话也打不通......刚刚,刚刚我看到他亲你了!”

 

一目连愣住了,没想到一上来就是这样的情况。山吹走到他面前,伸手就要擦他的嘴唇被一目连偏头躲过。

 

一目连拉着他的手让他坐在自己身边,又把袋子递给他。

 

“山吹,这两天发生了一些事情...我想了很多,你是个好孩子,我们不应该是那样的关系。衣服我已经洗好了,现在物归原主,以后我还把你当作弟弟好吗?”

 

一目连有些不忍心看山吹那狗狗一般的双眼,他怕自己心软。他知道自己很过分,虽然山吹让他心动不止,但这都是错误的,他不应该给山吹希望。

 

“你在说什么呀?为什么突然对我这样?我做错了什么事?”山吹无视一目连递过来的衣服,直接抓住他的手,不让他逃避。

 

“你告诉我怎么了?是不是他逼你的?!他不让你离婚是不是?”山吹已经看到了一目连手腕上的勒痕和脖子上的吻痕,脑子一片空白:“他还强迫你了……”

 

“不是的...他没有逼我,他也不敢对我怎么样,这些伤不是他弄的。”一目连的手腕被攥的有点疼,他也不想把伤口更多的暴露。

 

在告诉了山吹事情的原委后,小狗狗低着脑袋一言不发。

 

“山吹,我现在做出了选择所以我必须告诉你,我不能给你错误的信号让你和我都一直错下去。你喜欢我,我很开心,但我不是最后你想要的那个人,那个人...”

 

“够了”山吹抬起头,两只眼睛早已流下眼泪,“你说这么多就是为了跟我分手?遇到危险也不跟我说,不给我打电话,是因为不相信我吗?是觉得只有他能保护你,一目连,你到底把我当什么了……你以为我的喜欢是随便玩玩,你为什么永远把我当小孩,你明明也喜欢我,为什么不选择我?他能给你安全感,难道我就不能吗?!”

 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一目连的话语只剩苍白,他的解释没有办法安慰山吹。

 

山吹抓着他的手,把他拉进怀里,脑袋磕在他的肩窝上,哭地很伤心。

 

“不要这样对我,好不好,我不比他差的,我马上就要毕业可以正式工作了,他能给你的我一样可以给你,你给我一些时间证明好不好……”

 

山吹用力抱着怀里这幅身躯,仿佛一放开一目连就会消失不见。

 

“一目连,我真的爱上你了,你别不要我。”

 

tbc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