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猪

微博账号:浪里小白龙是条靓仔

玉露cp 《神明的神明》续篇

  1、神明发泄压力的方式


  “仙母……你今天是不是不高兴?”小润玉实在走不动了。


  “蛤?”邝露撇撇嘴,“哪有?”


  “你能不能低头看看,我拎不动了……”小润玉带着委屈,今天也不知道仙母发什么疯,快把商场每个店铺都买了一遍。大到衣服包包鞋子,小到烤肠泡芙棒棒糖,连家具用品店都逛了。


  “你坚持一下,等会去吃东西~”邝露好不容易才发现养小孩子的用处---拎包,她才不会轻易放过这个劳动力。


  “……”


  “你觉得这个怎么样?”邝露被blingbling的小玩意吸引。


  “仙母你清醒一点!这是钻戒啊!!!你没事买什么钻戒?!”小润玉简直要疯!女性购物欲望上来了简直停不下来。可是钻戒不一样,它是有含义的!!!


  “你好,小姐,请问您戴多大的,我们可以给您试戴的。”专柜姐姐立刻拿出外面展示柜里的同款,今天终于来了一条大鱼。


  “52的就可以了。”邝露伸出手来试戴,左看看右看看都满意的不行。


  “你觉得怎么样?”邝露把手伸到他面前。


  “不怎么样。”小润玉把头扭过去,有些气呼呼,“反正我长大以后会给你买的。”


  邝露失笑,“你这个孩子知道戒指是什么意思吗?给我买?长大以后给我买房就行。”


  “……房子也会买的。”他还是不开心。


  “好了,就这个,不用包了。”邝露决定戴在手上,让她时时刻刻都能看见。


  买完戒指后,邝露的心情明显好了很多,大发善心地决定让润玉休息一会。


  “仙母,你到底怎么了?”润玉抱着奶茶吸。


  “……今天好像就是我同那个男人决裂的日子,只要每年一到这天我就会烦躁无比。”邝露蹙眉。


  “那个男人是谁?”润玉眼神有些狠厉,但瞬间又平息下去,仿佛只是错觉。


  “我要是知道那个男人是谁我会这么烦躁吗?!我直接去掐死他得了,就是因为不知道他是谁,也记不得他的样子……”邝露的指甲在桌子上轻轻叩着,“要是长得帅也就算了,要是长得难看……歪瓜裂枣的…”


  “别让我知道他是谁,知道就死定了!”邝露今年又消费了百万。


  “我也想见见那个男人呢……能得到邝露青睐的人会是什么样子?”润玉心中埋下这个祸端。




  2、犯太岁


    “润玉,你可还记得幼年的事情?”荼姚问他。


  “母亲,孩儿只记得您带孩儿回来,再往前,我还太小,记不得了。”润玉恭恭敬敬地回答,他不知晓这个女人今日来问他是什么意思,以往她都很忌讳他的事情,难道是生母有下落了?


  “你真的不记得?”荼姚的眼睛微微眯起,似是要将他看穿一般,虽然润玉才十几岁,但骨子里跟他那个下贱的娘一样坏心。


  润玉摇头,心里猜测是不是出了什么事。


  荼姚见问不出什么就让他回去了,等他出了门,荼姚的眼神才渐渐狰狞,手指尖都掐红了。


  不管润玉记不记得,他到底是那个女人的孽种。最近那个女人的势力频频搅乱他们家族的生意,她一定要斩草除根,十年前那个女人侥幸不死,十年后,她的儿子还是一样要死!


  荼姚下定了决心,反正有旭凤在,太微有没有润玉这个儿子都一样。



  几日后润玉从图书馆回来,一路上他都隐隐有些心慌,心里对荼姚之前的问话推测出来她是要找他麻烦了。


  可事情来的比他想象中严重,看着窜出来的三五个大汉和手中的刀具。看来不是教训一下这么简单了,这是要他的命!


  润玉有些紧张,心悸,倒退了几步。


  “你放乖,我们下手也快一点,你痛苦也就少一点。”几个壮汉劝他,拿了钱财,自然是要替人办事。


  “呵,你们几个算什么东西?!”润玉虽然怕,但是绝不会求他们。


  那就没得商量了,他们追上来,润玉转身就跑。


  没跑几步,润玉就跑不过他们。其中一个男人一把抓过润玉的领子将他掀翻在地。润玉来不及顾得上手掌心的疼痛就被他们掐着脖子拎起来。


  “咳咳……”润玉发不出声音,只是有些不甘,他不能就这样死在这些歹人手里!


  “呜呃——”润玉刚听见一声呜咽,自己瞬间就可以自由的呼吸,跌坐在地,干咳了几声。


  果然……果然她来救他了。润玉费劲地睁开眼眶,那个耀眼而张狂的红色成了他世界里唯一的色彩。


  “连好好做个人都不行嘛?”邝露勾起嘴角,却满是嘲讽,她啊,现在真是火大。


  “你谁啊?我们接了钱就替人做事,你要是来插一脚,就跟他一起死!”剩下的几个人亮出刀子,毕竟刚刚邝露的本事他们都看到了。


  “那你们拿了钱,就要承担后果知不知道?”邝露看起来并不在意,仿佛对她来说只是娱乐。


  她把润玉扶起来,将他裹紧大衣里。


  “乖—不要看。”邝露轻轻拍着他的头,示意他不要转身,因为接下来的场面很血腥。


  要知道,惹恼神明会是什么下场?!润玉可是受她庇护的孩子啊。


  “啊——!”


   “啊——!”


  都来不及多说几个字,那些人都倒在血泊中,肢体破碎,死不瞑目。


  邝露闭上眼睛,她很久没有如此大开杀戒过了,只是一想到润玉被他们如此赶尽杀绝,就恨不得把他们的头颅拧下来。


  “仙母……”润玉出声,他刚刚瑟缩着,他知道仙母做了什么,为他做了什么。


  “走吧,我带你回家。”邝露牵起他的手。不让他看身后的惨像。


  “好。”润玉懵懂着,任由邝露牵着,这一切发生地太快,他还来不及反应。


  “仙母,你今天为何会出现?我刚刚都来不及想你。”润玉不明白。


  “你是我的教子,是受神明庇护的孩子,没有人有资格伤害你。”邝露声音清冷一如当年踏着风雪而来。


  “如果有人冲撞你,就是在触犯神明。犯了太岁也不知道,真是荒谬。”邝露想着他的继母,要不是她的时辰未到,她早就亲手送她下去了。


  “如果下次有危险一定要立刻叫我!”邝露刚刚心脏疼的厉害,在润玉被渐渐夺取生命的时候。

 

  “我会的,我相信仙母。”润玉抓着邝露的手紧了紧。

评论(3)

热度(96)